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人事管理
教师管理
人才项目
师资培训
职称评审
劳资保险
组织工作
校区首页
关于自治区天山英才计划第二期培养人选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0-10-18  作者:师资岗  来源: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浏览:488

各学院:

根据市人社局《关于开展自治区天山英才计划第二期培养人选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考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目标

通过对自治区天山英才计划第二期培养人期满考核,及时掌握高层次人才培养和使用情况,总结培养人业绩和成果,梳理解决人才管理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确保自治区天山英才计划的顺利实施。

二、考核对象

校区入选自治区天山英才计划第二期第二层次的培养人。

 序号

姓名

所在学院

1

黄中伟

石油学院

2

牟建业

石油学院

3

李军

石油学院

4

谢庆宾

石油学院

5

刘洋

石油学院

6

刘成林

石油学院

7

董绍华

工学院

三、考核安排

(一)考核时间:2020年10月25日前完成;

(二)考核内容:考核以定量考核为主,内容包括培养计划实施情况;三年培养期内取得的研究成果、获奖和专利技术、促进成果转化或创造经济社会效益以及团队建设、培养经费使用等情况;

(三)考核方式:由市人社局统一组织所有培养人开展考核工作;

(四)考核结果:期满考核结果分优秀、合格、不合格。考核结果将作为入选自治区相关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参考。

四、相关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把期满考核作为检验和促进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的一次重要契机。要落实考核责任,确保考核质量;

(二)各学院要对培养人选培养期间的业绩成果、著作论文、经费使用等认真核实,逐级把关,坚决杜绝考核中弄虚作假行为,增强考核公信力和公正性。

五、材料提交及时间

(一)10月20日提交电子版《个人期满总结报告》、《天山英才计划培养人选期满考核情况统计表》(附件1)以及考核汇报PPT(电子版经人社局审核通过后提交纸质版材料);

(二)10月21日完成网上填报。请培养人进入自治区职称网https://www.xjzcsq.com/)—自治区天山英才工程系统填报上传考核材料(可凭个人职称账号登录系统,录入本人的材料,没有个人账号的需要注册);

(三)10月22日报送纸质版材料(胶装),包括封皮、目录、总结报告、期满考核情况统计表和考核主要内容相关佐证材料(不超过50页),一式7份。


附件1 天山英才计划培养人选期满考核情况统计表

          附件2 克拉玛依市入选自治区天山英才计划第二期第一、二层次的培养人名单


联系人:马嘉丽   联系电话6633021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2020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