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人事管理
教师管理
人才项目
师资培训
职称评审
劳资保险
组织工作
校区首页
关于2023年科研助理选聘录用人员名单公布及报到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6-27  作者:人事岗  来源:组织人事部  浏览:0

按照校区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工作安排,经用人单位考核面试,现将2023年科研助理选聘录用人员公布如下:

序号

姓名

聘用单位

1

魏莱

工学院

2

谷家峻

工学院

为了录用人员更方便、更快捷地办理报到手续,报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8月28日-8月29日

如有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二、报到所需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三份(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

2、近期体检表一份(二级甲等及以上级别医院常规体检,三个月内有效);

3、昆仑银行卡复印件一张(要求银行卡含卡号面和身份证个人信息面复印在一张纸上),办理昆仑银行卡时需要出具单位人事证明,请前往J1行政楼I906开具,罗老师:0990-6633024;

4、已获得的毕业证、学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5、《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自筹经费聘用人员思想政治表现和业务素质的自我鉴定意见表》一份(附件1);

6、首次在疆内参加社保人员需提供电子照片、参加社会保险人员情况申报表(附件2)(填写表格中标黄部分,格式为.doc)、身份证正反两面照片(格式为.jpg),以办理二代社保卡。电子照片格式要求:白底,JPG格式,像素为358*441,大小介于14kb-200kb之间,照片命名:姓名+身份证号码。社保相关材料请压缩在一个文件夹内,以姓名命名并上传邮箱:liling@cupk.edu.cn。

三、报到流程

1、本人持上述报到所需材料至聘用单位,工作人员审核材料无误后,与录用人员签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自筹经费聘用人员劳动合同书》,一式三份。

2、本人持上述报到所需材料及签订好的《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自筹经费聘用人员劳动合同书》一式三份,至组织人事部审核盖章。

3、本人持《入校通知单》到相关部门办理手续。

四、报到地点及联系方式

J1行政楼九层I906室(组织人事部)

联系人:罗老师,联系电话:0990-6633024


附件:1.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自筹经费人员聘用思想政治表现和业务素质的自我鉴定意见表

            2.社会保险人员基本信息登记表


组织人事部    

       2023年6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