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人事管理
教师管理
人才项目
师资培训
职称评审
劳资保险
组织工作
校区首页
关于从2020级本科毕业生免试推荐硕士研究生中选拔本研一体化“专业+管理”复合型人才培养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9-21  作者:人事岗  来源:组织人事部  浏览:1598

根据《关于做好推荐2020级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本研一体化“专业+管理”复合型人才培养管理办法》(中石大克校区教〔2023〕9号),结合校区本研一体化“专业+管理”复合型人才培养计划岗位的实际需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养模式

培养模式以培养“专业+管理”复合型人才为目标,贯通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培养阶段,全过程在校区(或校区+本部)培养。研究生阶段学习年限通常为4年,其中管理能力实践环节不少于2年。

二、选拔对象

从克拉玛依校区推免的2020级本科应届毕业生中选拔。

三、招聘岗位

序号

单位名称

岗位名称

岗位数

1

综合办公室

综合管理岗

1

2

组织人事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行政事务岗

1

3

党群工作部

影像助理岗

1

4

纪检监察部

内控工作岗

1

5

教(研)务部

综合管理岗

1

6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团委社团活动岗

1

7

就业管理岗

1

8

辅导员

10

9

财务部

资金支出管理岗

1

10

学宿费收入管理岗

1

11

校园管理部

运行保障岗

1

12

科技与信息部

行政事务岗

1

13

综合事务岗

1

14

石油学院

教学秘书

1

15

财务秘书

1

16

工学院

教务秘书

1

17

文理学院/

文化艺术学院

教学秘书

1

18

工商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行政助管

1

19

天山研究院

行政助理

1

合计

28

具体岗位职责、条件、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等信息见附件1。

四、选拔条件

(一)符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修订)》(中石大克校区教〔2023〕6号)的推荐条件。

(二)完成《“专业+管理”人才培育课程》学习并且成绩合格。

五、选拔推荐程序

(一)学生报名

所有符合选拔条件学生需提交《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24年本研一体化“专业+管理”复合型人才培养计划报名表》(附件2)至本人所在学院。每人最多可报名两个岗位。

(二)资格审核

各学院根据选拔条件对报名学生进行审核推荐,推荐人员报名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于9月22日12:00前报送至组织人事部,组织人事部进行复审,报名时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人员的申报资格,并严格追究相关责任。

(三)用人单位选拔

9月22日15:40各用人单位结合岗位需求,对报名人员的综合能力、和岗位的匹配度进行考察,确定培养人选。

(四)候选人公示

组织人事部对用人单位确定的培养人选进行公示,并将培养人选名单提交至各学院,由学院进行免试攻读研究生结果公示。

六、其他事宜

请报名学生及时关注组织人事部网站相关通知。网址:http://www.cupk.edu.cn/rsb/。

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电话:0990-6633026


附件:1.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本研一体化“专业+管理”复合型人才培养岗                    位需求表

           2.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24年本研一体化“专业+管理”复合型人才                   培养计划报名表




组织人事部

2023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