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人事管理
教师管理
人才项目
师资培训
职称评审
劳资保险
组织工作
校区首页
关于2023年度教职工补充招聘的公告
返回
发布日期:2023-10-25  作者:人事岗  来源:组织人事部  浏览:909

根据校区事业发展需要,为广纳贤才、充实校区教职工队伍,校区面向社会补充招聘博士后、专任教师、机关职员、实验员和辅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岗位

招聘条件

岗位(专业)要求

学历

年龄

博士后

博士

符合博士后流动站/科研工作站进站条件

工学、理学、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管理学、艺术学及交叉学科相关专业。

博士专任教师

博士

正高≤45,副高≤40,博士≤35,3年以上工作经历≤40(急需紧缺专业*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硕士专任教师

硕士

≤35(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1.工学、理学、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管理学、艺术学及交叉学科相关专业,以对应岗位具体招聘要求为准。

2.引进后作为校区博士学历师资储备,纳入校区学历提升计划,原则上应具有良好的学术基础和学术发展潜力。语言类第一学历须为相应语言类专业。

机关职员

不限专业,部分招聘岗位对具有计算机类、财会类相关专业背景的优先考虑。其他条件以对应岗位具体招聘要求为准。

实验员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安全工程、化学工程、环境工程、分析化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动力工程、热能工程、工程热物理、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新能源、物理学、电子学、光学等相关专业优先,以对应岗位具体招聘要求为准。

辅导员

≤28(199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不限专业,其中应聘国际学生辅导员要求能够熟练使用俄语作为工作语言。其他条件以对应岗位具体招聘要求为准。

注:*2023年度急需紧缺专业包含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类、思想政治教育、会计学、自动化、经济学、金融学、汉语言文学、英语、物理、行政管理、勘查技术与工程、安全工程

二、应聘方式

应聘人员登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人才招聘网(https://job.cupk.edu.cn)注册并如实填写个人简历信息,选择应聘岗位,并上传报名所需材料。

个人必须提交上传的材料包括:①已获得的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②各阶段成绩单扫描件;③本人身份证扫描件;④应届毕业生提供《校区引进教师思想政治表现和业务素质的综合鉴定意见表》,往届毕业生提供《校区引进教师思想政治表现和业务素质的自我鉴定意见表》⑤代表性业绩成果扫描件;⑥应聘辅导员岗位人员如有学生干部经历、兼职辅导员经历或校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可提供证明材料扫描件。

三、报名时间

博士专任教师、博士后:全年招聘

硕士专任教师:2023年11月24日截止

机关职员、硕士实验员、辅导员:2023年11月10日截止

报名截止后,校区将根据应聘人员自身条件以及招聘岗位要求进行审核筛选,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审核通过人员参加选拔考试。笔试时间拟定2023年11月下旬进行,后续工作将通过校区人才招聘网发布,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并保持电话畅通。

四、引进方式

应届毕业生引进后签订《就业协议书》,取得最高学历毕业证、学位证后办理入职手续;往届毕业生引进后可与校区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入职手续。根据上级部门工作安排,校区2024年事业编制批复后可协助引进人员办理入编手续。

五、相关待遇

1.引进人员工资结构按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制度执行。博士专任教师、博士后待遇详见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23年度招聘简章(https://job.cupk.edu.cn/zp.html#/notice/PPAATTP2HJBPAATTPQWDJtq0T4PAATTP3HJDPAATTP)。硕士岗位引进人员税前年薪为17万元左右(含年底奖励性绩效工资和岗位绩效工资)。

2.根据相关规定,校区可提供周转房并为引进人员缴纳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等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六、注意事项

1.各招聘岗位数量以校区人才招聘网站公布人数为准。

2.校区人才招聘网为唯一应聘渠道,请应聘人员按要求应聘岗位。应聘信息不完整、不准确或仅邮件报名的,视为资格审核不通过。

3.本科、硕士及博士就读高校为分校者请注明。

4.在任一环节中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就职资格。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电话:0990-6633026

微信号:cupk_hr

邮箱:hr@cupk.edu.cn

   

组织人事部

2023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