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人事管理
教师管理
人才项目
师资培训
职称评审
劳资保险
组织工作
校区首页
关于2024年度外籍教师的招聘公告
返回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人事岗  来源:组织人事部  浏览:0

为实现校区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的人才培养目标,建设一支高水平国际化教职工队伍,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外籍教师。

一、招聘条件

1.对华友好,无传播宗教或邪教的意图和既往史。自觉遵守我国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

2.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有过硬的职业道德素养及学术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

3.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

4.外籍语言教师应从事其母语教学;须受过语言教学的专门训练,一般应具有2年以上教学经历;英语语言教师须受过TESL课程训练,并具有证书。专业外籍教师应具有2年以上与专业相关的工作经历。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岗位

招聘数量

专业要求

英语外籍教师

2

英语教学、翻译、英语语言文学、文学、国别区域研究、理工科背景

俄语外籍教师

1

教学法、对外俄语教学

专业外籍教师

不限

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人工智能、化学工程与工艺、能源化学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环境工程、自动化、安全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体育、艺术、会计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三、应聘方式

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职称等相关佐证材料(PDF格式)文件打包以“姓名+国籍+专业+学历+应聘岗位”为标题,发送到组织人事部邮箱(hr@cupk.edu.cn)。

四、报名时间

全年招聘。

根据报名情况适时开展面试、试讲工作,时间另行通知。

五、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详见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24年度招聘简章。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电话:0990-6633026

微信号:cupk_hr

邮箱:hr@cupk.edu.cn

组织人事部

2024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