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工商马院经济系举办师生面对面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1-12-06  作者:王谊巧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商马学院  浏览:25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联系,广泛倾听学生意见建议,12月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系举办师生面对面活动。学院院长丁英宏教授、团总支书记费葳葳、经济系系主任吴江及经济系全体教师出席。

图片2

座谈会上,经济系教师相继结合自身成长学习经历为经济学2018级、2019级的同学解答了关于就业、考研等方面的问题。臧洪、王亭亭老师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分析了考研不同阶段面临的问题,提出应对建议,并鼓励2018级学生抓紧时间查漏补缺;王其猛、周伟萍老师从自身情况出发,为同学们分析了疆内、疆外就业环境,建议同学们广泛收集就业信息,针对自身特点进行分析选择;陈可悦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留学相关政策,并介绍了公费留学机制与海外相关高校信息。

在互动交流环节,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实习、就业等问题,经济系教师一一解答,为学生排解了就业、考研等压力。此次活动为师生面对面交流架设了桥梁,引导师生凝心聚力,共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