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北京市教学名师季汉成教授为石油学院学生讲《沉积岩石学》
返回
发布日期:2017-12-07  作者:牛君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182

 

1

2017年12月4日下午,北京市教学名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球科学学院季汉成教授为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2016级资源勘查工程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沉积岩石学》的课,石油学院地质系全体教师也认真聆听了本次课程。

3

在课上,他提出学习沉积岩的5个步骤为“认”“描”“量”“画”“析”,并利用大量的野外以及显微镜下照片,向同学们介绍沉积岩的成分、结构、构造,以及碎屑沉积物的沉积后作用等相关内容,深入浅出的归纳了沉积岩的相关知识点。

4

季教授讲课生动形象,课堂气氛活跃。学生掌握了相关知识点,增强对于专业课学习的兴趣。本次课程也为石油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起到了指导作用。

 

 

摄影:牛君

编辑: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