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科创引航|石油讲堂第七期开讲
返回
发布日期:2017-12-07  作者:段超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108

 2017年12月6日,在C6教学楼Ⅰ区403教室,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科技研究院院长孔德宏做客石油讲堂,做了题为“变革与突破——创新技术对未来石油行业影响”的科创引航学术报告。讲座由石油学院辅导员胡瑞主持,石油学院13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2

孔德宏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前沿科学技术,向同学们讲述了石油行业发展的前景、石油行业的变革、创新技术与油气数字化等内容,并介绍了“机器智能化”、“AI-智能客服”等技术是如何在石油工业中应用的案例。

1

本次报告,开拓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加深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认识,激发了对专业学习的动力。

 

摄影:张文宏

编辑: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