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石油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返回
发布日期:2017-12-13  作者:胡瑞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168

12月12日上午,石油学院在C6I501会议室召开班主任会议。学院专职副书记林强分别对2016级和2017级班主任召开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1

会议首先由各年级辅导员对重点学生的特点、突出问题、近期表现和已经开展的工作进行介绍。随后班主任将班级管理和教育上做的工作进行分享,并围绕着如何做好学生工作展开讨论,为如何引导学生进行期末阶段的学习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思路。

2

最后,学院专职副书记林强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提高责任意识,履行教书育人义务,落实好学院 “班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加强家校联系,及时关注学生学习成绩,重视学生的期末学习状态,降低本学期期末考试的不及格率和学业警告率。 

 

 

摄影:胡瑞

编辑: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