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考研风雨路,关怀暖人心”——计算机系与院办联合党支部开展慰问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1-12-20  作者:石油学院管理员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942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为鼓励考研同学一股作气继续奋战,同时在考研前夕缓解考研学生复习压力,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威。12月16日,计算机系与院办联合党支部组织在校党员和计算机系教师举办“考研风雨路,关怀暖人心”慰问活动。为石油学院计算机系即将考研的各位学子带去一份温暖、增添一份动力。

  活动前一天,采购好的文具、水果、小食品等慰问品被分装成两个礼包:“考研必过包”(考试专用文具)和“考研能量袋”(咖啡、牛奶、水果等),礼包里分装的物品数目合计悉数为六(文具一套6个、各种水果6个,牛奶酸奶合计6个等)寓意六六大顺,考研顺利上岸;除此之外还有给每个同学准备的“考研加油卡”—里面是老师们的祝福和鼓励。

微信图片_20211220115016

 当天下午17:30,由党支部张骏温副院长、党支部书记贾志洋带队将准备好的慰问品由C6教学楼送往在图书馆复习备考的同学们手中。老师们将慰问品一一交到了备考的52名同学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备考的学生在最后关头坚定信念,认真复习。最后,张院长给同学们做了总结讲话,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1220114949

  此次慰问活动,落实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更是对总书记回信精神的认真贯彻。同时,党员教师在活动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践行了学校“为学为师,立德立言”的教风,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