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不负韶华逐梦前行”——文理学院成功举办首届迎新晚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7-12-04  作者:王均涛  摄影:夏海博  编辑:徐绍康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56

主持人

12月1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在J2国际交流中心一层报告厅精彩上演。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任姜立国以及文理学院3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演出。同时,晚会还通过网络视频平台向学生家长现场同步直播。

晚会以“不负韶华逐梦前行”为主题,在精彩的开场视频和乐队弹唱《追光者》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本场晚会分“时光倒影”、“璀璨年华”、“寻光逐梦”三个篇章进行。歌舞、京剧、相声、快板、小品、话剧等丰富的节目形式、炫丽的舞台效果、精彩的节目表演,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两个小时的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明月出天山,光华照蓟川,新疆不仅是同学们的求学之地,更是大家割不断放不下的第二故乡。歌舞表演《这里是新疆》带同学们领略了大美新疆的壮丽风景。

这里是新疆

中国传统戏曲京剧,在唱念做打、咿呀婉转中尽显中国传统的音韵之美,一曲《贵妃醉酒》散发出国粹不朽经典的无穷古典魅力。

京剧

身在远方,远离家乡,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勾起同学们对父母的思念,家长视频剪辑送来亲切的关心和祝福,同学们在感动中学会感恩。

家长视频

万里边关,国之藩篱,是将士们筑起了一道道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话剧《责任与担当》表达出石大学子对守卫着祖国边疆、护卫着祖国和平的将士们的崇高敬意,培养了同学们的责任与担当意识。

IMG_5284

晚会中文明宿舍评比优秀宿舍展示、现场给留学生过生日等温馨而有爱的环节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让从五湖四海相聚于此的同学们倍感亲切与温暖。晚会在合唱《相亲相爱》中完美谢幕。

大合影

多彩的舞台、精彩的表演、欢快的笑声使文理学院广大学子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同时,全体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展现了文理学院学子昂扬向上、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文理学院师生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