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张士诚带队出席第三届全国金融学博士生学术论坛暨2018中国金融学博士生毕业意向交流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7-12-05  作者:屈满学  摄影:屈满学  编辑:徐绍康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89

2

第三届全国金融学博士生学术论坛暨2018中国金融学博士生毕业意向交流会于2017年12月2日至3日在西南财经大学召开。来自全国70多所财经类大学、综合类大学和金融机构的150多名领导及专家学者与会。来自于50所大学的60多名博士宣读了学术论文,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和文理学院副院长屈满学出席了此次会议。

张士诚代表我校在大会做了主旨发言,主要围绕我校的区位特色、未来发展、学科规划、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在大会进行了交流。会议间隙,张士诚与吉林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等院校的博士生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与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就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研讨。会后,张士诚对西南财经大学筹建中的西财道富金融科技国际研究室进行了调研。

3

本次论坛增补我校为理事单位,并邀请我校参加第四届金融学博士生论坛。据悉,第四届全国金融学博士生学术论坛暨2019中国金融学博士生毕业意向交流会将于2019年12月1日至2日在武汉召开,由西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