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文理学院开展欢庆元旦系列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18-01-02  作者:文理学院学生  摄影:文理学院学生  编辑:文理学院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36

为喜迎新年的到来,激发学生生活学习的热情和激情,丰富学生们的假期生活,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各专业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欢庆元旦活动。

TIM图片20180102153313

岁末年初,会计专业两个班的学生分别在第一食堂举行了包饺子活动。此次集体活动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文理学院领导也走进食堂,和同学们包饺子欢度元旦,带给大家来自校区教师们的关心与问候。

Cache_-f0c8e082b4f8d55.

12月30日,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也分别开展了班级聚餐活动迎接新年的到来。大家积极参与,聚会上,同学们畅谈人生理想和学习目标,互相表达同学间的深情厚谊,活动不仅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也缓解了同学们的思乡之情。

FB096C1B6F9E01E50ED788FAE0558223

此外,经济专业的学生还举办了棋类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在体会棋类竞技比赛乐趣的同时也塑造了同学们的整体意识。俄语专业的师生以及全体留学生也共同举办了俄语迎新嘉年华,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元旦。

12月28日,文理学院领导带领学院班主任到宿舍看望学生。老师们亲切的关怀让远离家乡的同学们感受了家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元旦,“元”取万物自始,“旦”取新生之意。希望文理学院的学生们扬起风帆,向着理想航行。值此元旦之际,祝福校区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习进步,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