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丝路石音
校区首页
我校学生在 “工商银行杯”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新疆赛区选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返回
发布日期:2018-01-02  作者:徐绍康  摄影:徐绍康  编辑:徐绍康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13

1

12月28日,我校与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联合举办的“工商银行杯”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克拉玛依选拔赛顺利落下帷幕,颁奖仪式在校区C5楼501教室举行,工商银行克拉玛依分行相关领导、大赛评审委员会委员及文理学院经济、会计专业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本次颁奖仪式。

“工商银行杯”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是由中国工商银行主办,共青团中央支持指导的以金融创意为主题,面向在校大学生,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赛事活动。克拉玛依选拔赛由我校与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联合举办,面向克拉玛依几所高校的在校大学生,选拔赛历时三个月,通过赛前校园宣讲、参赛选手辅导、作品提交、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鼓励奖、参与奖14名。获奖学生均为我校经济、会计专业17级学生,获奖作品被推荐到新疆赛区,最终有一件作品被新疆分行推选至总行进行参赛。新疆赛区在今年的全国赛中创出历年最好成绩,我校学生的参赛作品也获得了评审方的高度评价。获奖学生还将获得在支行辖属十一个网点的实习机会。

 颁奖结束后,文理学院专职副书记徐长亮与支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双方合作模式,希望通过合作实现互利双赢,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广阔的空间,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平台,为企业发展助力,发挥学生专业优势,充分体现校区应用型的人才培养目标。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