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报
通知公告
预约咨询
心理社团
心理百科
相关资源
校区首页
关于开展大学生心理问题干预专题讲座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17-10-16  作者:心理咨询   来源:心理咨询  浏览:2204

全校师生:

为了加强校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大学生心理问题干预的知识,提高心理危机干预的能力和水平,帮助学生身心健康成长,促进学校健康和谐的发展,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特举办此次大学生心理问题干预讲座。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讲座主题

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干预探讨

二、时间地点

2017年10月17日(周二)下午16:30-18:00

C6教学楼I区403

三、讲座专家

李喆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克拉玛依人民医院精神康复中心主任

四、参加人员

1.各学院辅导员、班主任

2.心语社主要成员

3.每班2名学生干部

五、会场要求

1.提前10分钟到场,保持会场安静,手机等调至静音状态。

2.提前准备一些相关问题,讲座最后将预留10分钟与专家互动时间。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2017年10月16日

专家资料:

李喆,男,1979年出生,副主任医师,博士,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工作,现任克拉玛依人民医院精神康复中心主任。

受教育情况:于2003年7月-2008年7月参加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首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2009年5月获精神病与精神卫生硕士学位,2009年晋升主治医师,2015年获博士学位。目前担任克拉玛依市人民医院精神康复中心主任。2013年11月-2014年11月至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精神卫生研究所从事双相情感障碍的睡眠和生物节律的研究。

专业特长:擅长诊治各种精神疾病,尤其抑郁症、焦虑症、睡眠障碍、进食障碍以及各种伴有精神症状的心身疾病如高血压、糖尿病、慢性疼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