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报
通知公告
预约咨询
心理社团
心理百科
相关资源
校区首页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开展2017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
返回
发布日期:2017-10-17  作者:张璐璐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浏览:2139

IMG_20171013_153047

新生入学后第一时间接受心理普查是有效做好心理健康预警与援助的基础性工作。10月13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17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正式开始。此项工作由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心语社学生作为志愿者,全程参与测试系统的使用指导。

本次普查选用“大学生人格问卷(UPI)”作为测试量表。学生以班级为单位,采取统一集中上机、网络答题的形式开展。此次参加普查人数719人,占报到学生总数的100%,达到全覆盖。

普查工作结束后,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将进行心理普查数据统计分析,根据实际情况开展抽查访谈、心理咨询、心理辅导等不同形式的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工作,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摄影:张璐璐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