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报
通知公告
预约咨询
心理社团
心理百科
相关资源
校区首页
关于举办心理委员培训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3-11-23  作者:心理咨询   来源:08-心理咨询  浏览:291

各学院: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加强我校大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的重视,指导各班心理委员强化责任意识,更好地完善学校四级心理健康教育网络的建设,营造积极乐观的校园心理健康氛围,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近期将对心理委员进行集中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 心理助人技术

2. 优秀心委经验分享

二、培训对象

    全体心理委员

三、时间地点

    11月24日16:00-17:30 C4楼118教室

四、注意事项

    1.本次培训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预先将请假条交到学生工作及安全保卫部席玉婷老师处备存。本次培训的出勤情况将作为后期心理委员评优的参考依据。

    2.培训结束后,各班心理委员要在辅导员的带领和帮助下,积极关注本班同学的心理健康状态,定期做好向学院、学生工作和安全保卫部反馈信息的工作。

    联系人:席玉婷

    联系电话:663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