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资助
共青团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部门首页
校区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
返回
发布日期:2016-08-29  作者:admin_gw   来源:官网  浏览:31

829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新生军训开训典礼在体育馆举行。克拉玛依军分区副参谋长莫艾太·艾力、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以及各学院专职副书记出席了典礼。参加仪式的还有十几名承训教官、教师及461名参训学员。典礼由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任姜立国主持。




下午4点半,军训开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军训团教官吴忠从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手中接过军训团团旗。克拉玛依军分区副参谋长莫艾太·艾力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学生要切实认清参加军训的重要意义,增强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光荣感,同时他强调所有参训人员都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希望学生们能严格要求、刻苦训练。随后教官代表发言,表达了要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的决心和信心。




典礼最后,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军训的内容是丰富多样的,涵盖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日常行为养成教育等内容。同时他指出,军训的意义是深远的,学生在军训中取得的成果不仅会延续至大学四年,而且会终身受益。此外,他还向2016级新生介绍了校区发展规划及教学实力,希望学生们积极参与“校区梦想起航”活动,通过1条微信、1张照片、1份海报、1次回高中母校宣传,弘扬校区正能量。最后,他祝愿学生军训工作能够取得佳绩。




校区的9月金秋送爽,天朗气清。在随后的14天里,同学们除参加队列、阅兵式、野外拉练、军体拳、警棍盾牌术等训练外,还将唱军歌,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等。相信此次军训将会成为学生们美好而又难忘的青春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