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资助
共青团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部门首页
校区首页
关于表彰2017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
返回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关于表彰2017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

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17级新生军训过程中,全体同学刻苦训练、遵章守纪、顽强拼搏,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光荣传统,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及个人。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学生军事训练工作管理规定》,在各连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17级新生军训团研究决定,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如下:

授予军训一连、军训九连、三声三相方阵“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授予胡静茹等36名同学“训练标兵”荣誉称号;

授予张傲寒等37名同学“作风纪律标兵”荣誉称号;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广大参训同学要向先进学习,顽强拼搏,艰苦奋斗,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附件:2017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及个人名单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2017年9月10日

附件:

2017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及个人名单

1.先进集体

军训一连、军训九连、三声三相方阵

2.训练标兵

胡静茹、吕渊源、徐艺萌、杨晔、薛珂、陈玲、王鹤锡、周悦、康天祥、郭东阳、孙笑凡、马新、赵洁村、高忠庆、孙照伟、陈虹羽、陈鑫鑫、孙岩、刘啸威、冯晓林、王宗岩、李占强、王源培、刘实梦、陈梓源、王世杰、王志鹏、刘阳、厚嘉嘉、安世宇、刘宇轩、田进龙、巨翔、王继猛、刘亚鑫、魏竑宇

3.作风纪律标兵

张傲寒、张国华、袁丽霞、左都凤、刘浪、刘康瑞、全汝、刘丹妮、雷栋瑞、康晶、梁朔恺、王海屹、杨媛、侯秋爽、关洛桐、张鹏飞、唐海欣、李俊杰、李梦瑶、张杰、王健为、陈实、蒋小春、钱可航、曾廷炜、胡信松、田大帅、岳会山、贾高鹏、刘如新、李露露、晁岱尚、霍雨飞、闫一涵、何宇、陈勇方、宋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