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资助
共青团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部门首页
校区首页
关于表彰2016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
返回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关于表彰2016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

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16级新生军训过程中,全体同学刻苦训练、遵章守纪、顽强拼搏,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光荣传统,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及个人。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学生军事训练工作管理规定》,在各连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16级新生军训团研究决定,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如下:

授予军训七连、警棍盾牌术方阵“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授予刘天一等23名同学“训练标兵”荣誉称号;

授予李江山等23名同学“作风纪律标兵”荣誉称号;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广大参训同学要向先进学习,顽强拼搏,艰苦奋斗,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2016年9月11日

附件:2016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及个人名单

1.先进集体

军训七连、警棍盾牌术方阵

2.训练标兵

何思、王垣、刘天一、姜凯琳、叶道春、李腾、刘崟琥、李博、路宁远、王天滋、刘毅、韩钰超、高中阳、马伟、彭翔、钱文政、刘洋洋、王佳敏、张霖、袁谅、马玉寅、刘哲、胡雪婷

3.作风纪律标兵

李江山、齐春光、申卓仪、杨万慧、冯伟刚、韩宝虎、王林、刁振威、朱以坤、马三娃、杨昊岳、龙媛媛、朱舸、左飞朋、盛少鹏、毕文涛、陈士章、刘运青、乐丝嘉、李伟健、丁宁、肖仲浩、葛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