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助详情
资助政策
助学贷款
困难认定
奖助学金
补偿代偿
勤工助学
下载中心
部门首页
校本部
学生资助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与捐赠企业召开合作座谈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7-04-28  作者:admin_gw   来源:官网  浏览:2426

4月26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与捐赠合作企业座谈会暨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在大学城J1楼Ⅱ901会议室举行。校区领导班子、克拉玛依市原副市长赵武生和捐资助学12家企业领导和创新创业导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主持。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在会上向捐资助学的各企业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同时对校区目前的专业设置、招生计划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强调,企业是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基地,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带领、帮助青年教师和学生们创新创业,让企业引领能够真正的融合到教育教学中来。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任姜立国在会上做了校区与捐赠企业合作进展情况报告。他详细介绍了捐赠款物的支出情况、支出用途及未支出款项的2017年度使用计划,同时对校企合作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克拉玛依原副市长赵武生先生对校企合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同时希望企业在积极捐资助学的同时,和校区加强沟通和交流,因地因时制宜,将校企合作培训和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工作早日落到实处。

会上,校区和企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众企业纷纷表示,校区的建立为城市注入了新的活力,是克拉玛依本土企业发展的重要契机,将会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输送和智力支持。部分企业在大数据平台实验室建设、留学生选拔和培养、校企合作双向培训、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等方面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表示将与校区相关部门进一步商讨,制定详细的合作方案。

 

据悉,校区将邀请更多企业家走进课堂,举办创新创业讲座,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营造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



摄影:张宝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