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助详情
资助政策
助学贷款
困难认定
奖助学金
补偿代偿
勤工助学
下载中心
部门首页
校本部
学生资助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行2017年“豫商善德”项目助学金发放仪式
返回
发布日期:2017-05-15  作者:admin_gw   来源:官网  浏览:46
    5月11日下午,窗外呼啸的风包裹着室内浓厚的情,克拉玛依市慈善总会·河南商会2017年“豫商善德”项目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大学城J1楼Ⅱ701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任姜立国、克拉玛依市慈善总会会长魏安权、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田宜新等9人出席了发放仪式。
    此项助学金主要针对校区生源地为河南的22名贫困学生,资助时限为大学四年。第一学年的资助主要依据家庭经济困难情况认定结果为准,一等助学金资助特别困难学生,二等助学金资助困难学生,三等助学金资助一般困难学生。从第二学年起,受助学生上一学年的学习表现须满足以下条件方可再次获得该项资助:没有受到学校警告(含)以上处分;所有必修课程没有不及格现象;体质测试达到60分以上。
    仪式上,克拉玛依慈善总会工作人员现场进行电子化办公,为学生们办理了助学金发放业务。受助学生向河南商会的企业领导们汇报了自己的专业和学习情况,纷纷表示要励志成才,回馈社会,并向克拉玛依慈善总会送上了感谢信。
    校区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任姜立国鼓励受助学生要奋发图强,不负重托,用优异的成绩向捐赠企业交上完美的答卷。
    最后,校企双方探讨了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和勤工助学方面的相关事宜,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摄影:高雪梅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