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助详情
资助政策
助学贷款
困难认定
奖助学金
补偿代偿
勤工助学
下载中心
部门首页
校本部
学生资助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克拉玛依市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返回
发布日期:2017-09-25  作者:戴立昌 朱卉    来源:综合办公室  浏览:2403

170922中国移动签署合作协议新闻稿-1

9月22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克拉玛依市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校区J1楼Ⅱ901举行。中国移动克拉玛依市分公司副总经理高峰,市场部经理王旭东等企业领导,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高峰与陈桂刚分别代表企校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170922中国移动签署合作协议新闻稿-2

企校座谈会上,张士诚代表校区感谢企业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与企业加强互动,开展多方面合作;高峰介绍了企业良好的发展势头及在安防、信息等领域工作开展情况;企校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安防工程、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20170922中国移动与校区签约 (2)

按照协议,企业每年将为校区提供奖助学金5万元,用于奖励优秀生及资助贫困生;企校双方将在教学、校园信息化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推动校区教育教学信息化水平全面升级发展;企业为在校学生提供勤工俭学、实习岗位及各项优惠的资费政策,支持校区做好迎新生工作;企校双方将以教育大数据应用为核心,开展教育云与大数据相关合作;在企业建设平安城市及校园安防信息化已有经验的基础上,积极推进校园全方位安防建设合作,努力打造平安校园。


摄影:张宝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