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助详情
资助政策
助学贷款
困难认定
奖助学金
补偿代偿
勤工助学
下载中心
部门首页
校本部
学生资助
皓泰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慰问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安徽籍学生
返回
发布日期:2017-10-09  作者:高雪梅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浏览:200

2

10月4日上午,皓泰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四明携皓泰集团有关领导莅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慰问安徽籍学生。克拉玛依市原副市长赵武生,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应邀出席,来自校区三个学院不同专业的17名安徽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3

张士诚对皓泰集团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参会学生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鼓励同学们心怀感恩、奋发向上。方四明向在座师生送出中秋祝福,并就勤工助学岗位需求征求了大家的意见。赵武生为同学们介绍了克拉玛依的发展前景,鼓励大家根据自身情况适当参加课外实践活动,提高综合素质。

4

同学们畅所欲言,分别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或创业、或考研、或就业、或应征入伍。皓泰集团有关领导跟大家分享了自身经验,并表示将对同学们予以相关支持。皓泰集团工作人员现场建立了与同学们沟通交流的微信平台,在方便后期勤工助学工作的开展的同时保护了需要帮助学生的隐私。

1

皓泰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2016年校区初创时捐资100万元人民币设立了“皓泰助学基金”,用以资助校区学生,是首批向校区捐资助学的企业之一。此次座谈会是支持校区事业的又一次慷慨义举,为校区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的同时,在中秋佳节之际用真挚的家乡情怀温暖了校区安徽籍学生的思乡之情。



摄影:高雪梅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