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石油化工联合基金2017年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02   作者:路静   来源: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浏览:326

 各相关学院(研究院):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相关通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石油化工联合基金2017年度项目已开始申报,现就我校区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类别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石油化工联合基金((简称石油化工联合基金(A类))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共同出资设立; 2017年度该基金重点围绕“深层超深层油气资源勘探开发”、“页岩油气与致密油气等非常规资源勘探开发”和“油气资源提高采收率”三个研究领域以“重点支持项目”和“培育项目”予以资助。具体研究领域和申报指南见附件1。

二、申报程序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单位自然基金申报组织工作。请申请人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在线填写申请书,完成编制工作后应及时通过系统提交,请于5月16日18:00前完成此项工作。

2.信息与科技管理部将于5月17日13:00前按照申请人提交先后顺序,逐项完成全部申请项目在线审核工作,初步审核通过后提交学校审核;通过学校审核后,申请人即可登陆系统下载正式PDF版申请书,打印1式2份并上报所在学院,提交申请书同时需要提交相关承诺函。

3.各学院于5月18日13:00前报送本学院申报资料。

4.信息与科技管理部对纸质版申请书进行再次审核工作,并在5月18日17:00前统一报送至校本部科学技术处。

三、注意事项

1.申请人应认真阅读《石油化工联合基金(A类)2017年项目申报指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并按撰写提纲要求撰写申请书;申请书必须由申请人本人撰写,并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2.申请人(不含参与者)同年只能申请1项石油化工联合基金项目,石油化工联合基金(A类)和石油化工联合基金(B类)为同一名称联合基金项目。其他具体申报条件和具体限项规定见附件1。

3.若无“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登陆账户的,可将联系本学院科研秘书,科研秘书汇总后提交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4.若有不明事宜,请与信息与科技管理部办公室联系;联系人:路静,电话:6633083。


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2017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