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信息与图书馆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23   作者:姜倩   来源: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浏览:176


5月19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信息与图书馆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在J1Ⅱ801会议室顺利召开。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宏,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新疆培训中心(新疆技师学院)两校(院)负责信息网络和图书馆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信息与科技管理部主任吴礼乐主持。

会议达成共识:校园信息与图书馆一体化建设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为主导,其他两校(院)在人力和物力上积极配合,保证一体化建设的有效运作;校园网络建设,应统一建设和管理,实现无线网络和有线网络的全校覆盖;图书馆一体化建设,做到馆藏资源,尤其是电子资源的三校(院)共享,以更好地促进各校教师的教学与科研工作顺利开展;一卡通和多媒体教室的建设,改造以及运维方面也应加强统一规范管理,为师生的校园生活和教学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张宏强调,信息网络和图书馆一体化建设意义重大。各校在经过整体考量的基础上要做好预算,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共同为校园的一体化建设献计献策,实现共同发展。


摄影:姜倩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