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校区科研启动项目研究进展检查工作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14   作者:路静   来源: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浏览:169

关于召开校区科研启动项目研究进展检查工作会的通知

为及时掌握2016年度校区人才引进科研启动项目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切实做好项目管理工作,解决项目开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科研项目的顺利进行与结题,兹定于2017年6月29日(周四)在JI楼II区801会议室召开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6月29日(周四)上午9:30

二、会议地点

JI楼II区801会议室

三、会议主持人:吴礼乐

四、参会人员

克拉玛依校区领导、信息与科技管理部负责人、2016年度校区人才引进立项项目承担单位的领导和项目负责人(立项名单见附件1)。

五、会议议题

1、各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2、针对大家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

六、注意事项

1、各项目负责人对照项目计划任务书,结合目前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制作多媒体(约5分钟);

2、请将多媒体资料按照附件1中的序号+姓名的命名方式提前一天发送至路静OA;

3、请各位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会场签到

特此通知。

 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2017年6月14日

附件1: 校区2016年人才引进科研启动项目立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