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克校区
发布日期:2017-10-20   作者: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来源: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浏览:16839

 VPN(Virtual Private Network),虚拟专用网络,在公用网络上建立专用网络,进行加密通讯。VPN网关通过对数据包的加密和数据包目标地址的转换实现远程访问。即通过校外网络访问克拉玛依校区内网的资源时,需要通过克校区VPN进行访问。

下载方式

台式机VPN下载地址:

请选择版本:WindowsMac OSLinux

手机VPN下载地址:

山石hillstone-vpn-下载二维码 拷贝

  或点击山石网科vpn下载页面,翻到底部,根据设备类型下载最新客户端。

用户名及密码

账号:职工号(教职工)/学号(学生);

密码:克校区编制教职工和学生的密码与克校区门户密码一致,校本部编制教职工的密码与校本部门户密码一致。

注意:如果忘记密码,可在统一身份认证平台(https://cas.cupk.edu.cn/的“忘记密码”通过手机短信验证和邮件验证在网上自助修改密码。

PC端登录

1、以windows版本为例。

2、解压缩并安装软件包,如果电脑中的360弹出阻止安装的提示,请先关闭360安全卫士和防火墙,再进行安装;

3、安装中,可将其设为桌面快捷方式,如下图:

QQ图片20171101192344

4、打开Hillstone Secure Connect,输入相应的账号信息,如下图所示;

 最近访问:可以不填 

 服务器:vpn.cupk.edu.cn

 端口:4433

 用户名:学号/工号 

 密码:与融合门户密码一致,初始为身份证后六位(带X)

VPN克校区连接方式

VPN克校区连接方式

5、登陆成功后,可在电脑右下角查看具体登陆情况,如下图所示,即可通过外网访问校内资源。

未标题-1 拷贝



手机端登录

1、以安卓手机为例。

2、手机解压缩并安装软件包,安装结束后,出现如下图标;

QQ图片20171101191205

3、打开手机上的Hillstone Secure Connect 软件,输入账号密码,如下图所示:

QQ图片20171101181658

4、成功登陆后,右上角出现VPN图示,如下图所示,即可通过手机访问克校区内网资源。

QQ图片2017110119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