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克拉玛依市2017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08   浏览:352

各学院及相关教师:

克拉玛依市2017年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征集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具体征集内容详见附件1。请有意申报的各学院及教师按照附件要求准备资料,并于11月28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相关资料报送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2017年11月8日

关于征集克拉玛依市2017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通知





















新克社科联发〔2017〕6号



关于征集克拉玛依市2017社会科学

优秀成果的通知


各区委宣传部(社科联)、市委党校、各相关单位,市社科联所属学会(协会),市各大中专院校、研究机构:

克拉玛依市2017年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征集申报工作自即日起至11月30日结束。在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1月30日期间完成的以下成果均可申报:我市作者正式出版(以第一版时间为准)的社会科学专著、译著、教材、科普读物;在公开发行报刊上或经省级新闻出版管理部门批准的内部期刊上发表的论文、调研报告等;提交国内、疆内重要学术会议并全文收入公开出版论文集的论文;切实应用于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建议、对策性研究并被党政领导机关采纳并产生良好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应用研究成果;纳入市社科联年度社科研究项目计划的社科成果;研究、宣传、普及社科理论的电子出版物以及在市级以上传媒播发的社会科学类音像制品;出版、刊发日期为2016年1月1日以后,且上届未申报的,也可参加本届征集。未参加过征集的著作若再版时间在本届征集时限内可以参加本届征集。市社科联将择优推荐参加自治区社科联成果评奖。

具体申报要求:

  1. 各相关单位请按期组织申报工作,市社科联原则上不接收个人申报材料;

  2. 公开出版、刊发的社科成果需同时提供电子版和刊物原件;

申报材料请于2017年11月30前报市政府1号楼454办公室

申报电子文档传至:793173157@qq.com

联系人:郭双雄  梁国东

联系电话:6221199  13619990465







克拉玛依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7 年 11月 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