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关于克拉玛依市2015-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返回
发布日期:2017-06-08  作者:党组织建设岗  浏览:390

      根据《关于认真做好克拉玛依市2015-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推荐的通知》(新克党组〔2017〕27号)要求,通过校区基层党支部推荐、评优工作小组评选,经校区党工委研究确定拟推荐对象。现将拟推荐对象名单予以公示:

      克拉玛依市2015-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石油学院               殷文

      公示期为2017年6月8日至2017年6月10日,共计3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如对以上个人有异议,请于2017年6月10日前将意见投入行政楼九楼中部楼梯间的“意见箱”,或发至纪检监察邮箱(haoqingyun@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