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的通知
返回

全体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党支部书记、委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发挥党支部书记、委员在党支部建设、党员的培养、发展和教育管理等工作中的骨干作用,校区党工委决定开展2017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校区全体党支部书记、委员

二、培训时间

2017年9月14日 16:00

三、培训地点

J1行政楼Ⅱ901会议室

四、培训要求

1、开展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也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各基层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确保本次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2、党支部书记、委员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按时参加培训,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向组织与人事工作部请假。

      3、党支部书记、委员要认真学习、专心听讲、积极思考,努力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