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校区召开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7-09-09  作者:党组织建设岗  浏览:153

为迎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9月7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以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凝聚力量。校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党外人士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共计28人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主持。

20170908中石大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报告征求意见会 (1)

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首先对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的形成过程、框架内容等作了简要说明。他指出,此次党代会的召开是事关学校发展的一件大事,对校区未来的事业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为了让党委工作报告更好地体现校区全体师生的意愿,为校区的发展提供依据,希望各位与会同志结合校区实际,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20170908中石大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报告征求意见会 (2)

与会同志围绕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各抒己见、踊跃发言,认为目前的党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的主要工作成绩,提出了学校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建成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保证。同时,与会同志还纷纷结合学校实际,特别是克拉玛依校区的办学实际,就校区的地位作用、目标定位、发展思路以及应用型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20170908中石大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报告征求意见会 (4)

最后副校长、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总结指出,党委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将学校建设成为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这一发展目标,结合大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四项功能,提出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报告也特别明确了克拉玛依校区的地位、作用、目标定位以及发展思路。希望大家能认真阅读,领悟报告内涵,凝聚各方力量,逐步完善报告。

20170908中石大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报告征求意见会 (3)

会后,组织与人事工作部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和汇总,将其作为继续修改完善党委工作报告的参考和依据,积极配合校党委完成意见征求工作,使党委工作报告真正成为统一思想、引领发展的行动纲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