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校区各基层党支部学习贯彻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返回
发布日期:2017-10-19  作者:党组织建设岗  浏览:41

机关第二党支部

      为将校区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凝聚力量,更好地落实学校党代会为校区确定的目标定位和发展思路,10月13日,校区党工委组织各基层党支部以集中学习的方式传达学习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工学院党支部4

      各党支部认真落实、精心部署,对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扎根中国大地 坚定卓越追求 为建成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进行了深入学习,确保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

石油学院党支部

      报告深刻总结了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描绘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明确了学校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开启了进一步将我校建设成为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针对刚刚起步的克拉玛依校区,报告确定了校区未来五年的目标定位和发展思路,为校区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各支部党员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机关第一党支部

      机关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山红红书记所作的党代会报告对学校前五年的工作做了客观的总结,并对未来五年的工作做了重要部署,是指导学校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行为指引,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结合岗位实际、将工作做实做细,努力朝着建设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目标阔步前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机关第三党支部

      学院党支部党员从自身出发,结合校区发展目标,对未来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以及科研工作等问题进行讨论。党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党代会报告学习,深刻意识到了自己所肩负的艰巨任务,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满怀激情和勇气,坚定信息、迎难而上,配合校区教育教学工作要求,做好学生培养、学科建设工作;同时,积极加强党建知识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努力提高思想政治建设水平,为校区各项事业的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