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建设
干部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理论学习
人事工作
校区首页
校区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专题片《榜样》
返回
发布日期:2017-10-23  作者:党组织建设岗  浏览:57

29133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根据校党委的要求,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于10月20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在C6楼I405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专题节目《榜样》。通过集中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引导校区全体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先锋模范精神。

29134

     《榜样》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先进人物访谈等形式,生动地描述了一个又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忠实践行者。革命夫妻甘祖昌龚全珍夫妇,守卫祖国海疆的空军航空兵某团团长刘锐,“行走的马列字典”哲学教授陈先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一心为社区的居委会主任吴亚琴,习总书记发出学习号召的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带领村民共同致富的村干部左文学、彭远科、尼玛江村,三次出征太空的航天员景海鹏,国产大飞机首席钳工胡双钱,“生命的守护者”艾滋病医护人员杜丽群,他们彰显着当代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心系群众、乐于奉献的精神,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生动教材。

29135

全体教职工十分认真地观看了本次专题节目,大家都深受感动。这些先进模范人物事迹为我们呈现了榜样的力量,展示了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激励着每一位教职工不论面对多少苦与累,都应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为校区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