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共青团
心理咨询
部门首页
校区首页
克拉玛依国民村镇银行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1-21  作者:安全保卫管理员   来源:安全保卫  浏览:138

       根据自治区《关于进一步加大对不良“校园贷”整治治理的通知》(乌银发﹝2019﹞131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工作力度。11月20日,克拉玛依国民村镇银行组织宣讲团队,走进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为广大师生开展了以“金融知识进校园(防范不良“网贷”)”为主题的金融宣讲活动,重点聚焦当前“不良网贷”的危害、常见方式、预防及金融知识普及等方面,开展丰富多彩的消费观、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提醒学生远离不良“校园贷”,培养学生理性消费、科学消费等意识。

微信图片_20191121182122

       克拉玛依国民村镇银行专员对校园贷、危害、如何远离以及信用报告等内容进行全面讲解,详细介绍了校园贷的概念、表现形式及危害,通过例举与学生群体联系紧密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学生群体保护自身权益的方式方法。同时向广大师生重点介绍了个人信用报告,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引导学生群体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