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共青团
心理咨询
部门首页
校区首页
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线上活动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0-06-17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安全保卫  浏览:520

各部门、学院: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本次安全生产月的活动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升广大师生安全素质,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现将开展“安全生产月”线上活动的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20年6月1日至6月30日。

二、活动内容

1. 家庭防火和逃生宣教片

2. 突发事件急救自救互救宣教片--第一现场(上)

3. 突发事件急救自救互救宣教片--第一现场(下)

4. 校园消防宣教片

三、活动形式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讲求和安排部署,现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线上活动。

三、活动要求

1.各部门、学院要认真对待线上学习活动,从实从细开展好活动,将安全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高安全意识。

2.各部门、学院要充分调动师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

3.以各部门和学院单位,在6月25日前将组织观看的活动照片和总结报至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2020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