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共青团
心理咨询
部门首页
校区首页
关于办理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工作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安全保卫管理员   来源:安全保卫  浏览:167

为保证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工作顺利开展,按照校区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现将毕业生户口迁移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中办理户口迁移工作安排

1.毕业生离校的户口迁移工作将于202161开始办理,请需办理户口迁移的毕业生于6月7日前到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J1楼720 填写迁移地址。

2.迁移证领取:校区统一办理完成后,毕业生到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J1楼720 现场领取,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未返校等特殊原因本人不能来的,可委托校内人员办理。需要提供:委托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委托书(附件受委托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户口迁移类别

1、派遣至单位:应届毕业生与落户单位人事部门确认户口迁移地址后,本人到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J1楼720 室写明落户单位户口迁移地址,并签名确认

2、出国留学、未落实就业去向或就业单位不解决落户等情况毕业生:离校时户口迁回原籍所在地,请提供家庭户口页详址

3、升学的毕业生:请学生提供录取学校的迁移地址,本人到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填写升读学校的集体户口页详址,并签名确认

三、注意事项

户口迁移证是毕业生在户口迁移过程中的要凭证,务必妥善保管,不得失、涂改以及转借。“户口迁移证”代表户由一地迁出,正在迁往另一地,手续正在办理中,不代表户口,若不办理落户手续,即没有户口户口迁移证一般有限期为一个月,请在有效明内办理落户手续

联系方式: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J1行政楼720室),宋老师6633059。

附件:委托书

附件:委托书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2021年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