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克拉玛依市河南商会与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签订捐资助学协议
发布日期:20170116   作者: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管理员   浏览:4714


  
  2017年1月9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与克拉玛依市河南商会、克拉玛依慈善总会签订捐资助学协议,对口帮扶校区2016级22名河南生源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力校区学生资助工作。校区党工委常委副书记陈桂刚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截止目前,已经有15家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与校区签订捐资助学协议,累计捐资助学物资价值2000多万元。此次“助学圆梦家乡情”助学项目作为河南商会“豫商善德”的子项目,每年注入助学资金确保22名困难家庭学生的学费。资助期限4年,资助标准为:一等助学金5名,每人每年5000元;二等助学金13名,每人每年3000元;三等助学金4名,每人每年2000元。 


      据悉,校区每年向克拉玛依市河南商会提供学生的鉴定情况表,克拉玛依市慈善总会作为助学基金的监管机构,每年十月中旬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此项协议中,校区和河南商会还就科研和社会实践等其他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