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学习回信精神,勇担时代使命】石油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1   作者:韩仕清   摄影:杜子涵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邱煜珩   浏览:74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将回信精神转化为报国动力,7月16日下午,石油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克拉玛依红色记忆展览馆,开展“学习回信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0-石油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赴红色记忆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开国元勋”“领袖风采”“辉煌一生”“领袖和各族人民心连心”“铁人王进喜”“向雷锋同志学习”等主题展厅,了解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以及各类像章、画报、邮票、书籍等红色“老物件”背后的故事。


20200720-石油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赴红色记忆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随后,大家手拿小红旗,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以青春的名义,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


最后,大家集体回顾了7月8日和7月9日《新闻联播》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相关报道,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内容,深入领会重要回信精神。


20200720-石油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赴红色记忆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与报国之志,坚定了同学们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的决心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