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学习回信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两校区联合开展“志存高远 勇担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1   作者:沈蓉   来源:工学院   编辑:邱煜珩   浏览:620

7月19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化学工程党支部、化工本科第一党支部与克拉玛依校区工学院化工系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联合开展“志存高远 勇担使命”党建“1+1+1”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孙学文、工学院院长郭绪强、毕业生代表以及三个支部共5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化学工程党支部书记兰文杰和化工系党支部书记吴梅共同主持。


20200719 两校区联合开展“志存高远,勇担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3)

 

20200719 两校区联合开展“志存高远,勇担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


会上,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新闻联播》中有关习近平总书记给校区毕业生回信的相关报道,逐字逐句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内容。郭绪强介绍了校区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化工系主任和班主任代表分享了校区教师坚守初心,扎根基层、扎根西部,培育人才的历程。与会师生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立足本职,砥砺奋进,以一生的矢志奋斗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持续贡献中石大力量。


孙学文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深刻内涵,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学生领路人。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扎根基层、扎根西部的毕业生们为榜样,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困难中锤炼意志,勇担时代使命,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书写青春奋斗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