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1   作者:邱煜珩   摄影:邱煜珩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邱煜珩   浏览:52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10月16日下午,校区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前往大学城图书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E6B9772


4E6B9827


在学生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全体成员参观了“学习回信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展览。在中心展区,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全文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深情寄语,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在主题展区,大家依次浏览“亲切关怀、巨大鼓舞”“生逢其时、肩负重任”“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培养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国之栋梁”四个专题,感受全校师生学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的热忱和勇担时代使命的责任。与会成员认真聆听解说,时而驻足观看,时而讨论交流,用心感受一幅幅生动图片和一段段文字介绍呈现出的一代又一代中石大人的奋进历程。


4E6B9880


参观结束后,信息与科技管理部工作人员为支部全体成员介绍了大学城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大家集体参观了目前开放的各阅览区,试用了馆内自助图书借还机、图书杀菌机等先进设备。


_E6B9851


  本次活动有助于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加强了部门间的沟通交流。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传承石油精神和中石大精神,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为校区各项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