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5   作者:王源培   摄影:张嘉辉   来源:工学院   编辑:邱煜珩   浏览:61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10月29日下午,工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大学城图书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9 校区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


20201029 校区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两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了“学习回信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展览。展览分为中心展区和主题展区两个部分,中心展区陈列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校区毕业生回信全文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深情寄语;主题展区通过生动的照片和纪实的文字展现全校师生学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的热忱和勇担时代使命的责任担当。大家认真观看,仔细聆听,了解校区四年来丰硕的办学成果,感受学校建校67年来一代又一代中石大人为祖国建设甘于奉献的奋斗精神。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扎根西部的学长学姐们学习,传承中石大学子“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价值追求,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去,为祖国的西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1029 校区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同学们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的坚强决心,鼓舞新时代石油人积极投身到建设祖国的浪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