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石油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2   作者:程佳宝   摄影:邓智华、袁丽霞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邱煜珩   浏览:598

6月16日下午,校区石油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31名学生党员,邀请5名地质系教师党员一同前往克拉玛依文化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二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在丰富的图文资料前,师生们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伟大意义,深刻感悟根植于中国共产党人灵魂与血脉之中的初心和使命。参观结束后,师生们纷纷在留言卡上衷心写下对党的祝福和对祖国光明未来的期望。


图片一


地质系教师冯程说,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已整整100年。这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100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100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100年。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定将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传承和弘扬石油精神,为祖国培养更多优秀石油人才。


石油学院石油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袁丽霞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本次展览带领我们又一次重温了党的辉煌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作为当代青年,百年党史是我们熔铸思想之根,培育奋进之魂最好的营养剂,我们应牢记青春使命,勇担时代责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