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国教育电视台:2021《老师好》教师节特别节目
发布日期:20210915   来源:中国教育电视台   编辑:邱煜珩、袁玫   浏览:1996

9月10日,中国教育电视台《老师好》教师节特别节目,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报道了以曹航老师为代表的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银龄教师。校区工学院程陟翾担任直播的学生记者。


三尺讲台,桃李万千;三春朝晖,寸心万里。


他们,是民族复兴的筑梦人;他们,是薪火相传的大先生!在第二个百年教育起点之时,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新华社、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推出大型融媒体直播节目《老师好!》,与你一起告白老师,倾叙感恩。


《老师好》大直播将深度聚焦当代教师无量耕耘、筑梦育人的现实作为,将镜头对准各地、各教育阶段、各教育类型人民教师的典型代表,邀请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优秀教师以及广大学子参与直播互动,追忆昔日师生故事,传递对老师真挚的感恩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