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喜庆二十大】校区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21016   作者:各学院   来源:各学院   编辑:袁玫、臧田奕   浏览:242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十年砥砺奋进,绘写壮美画卷。校区师生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召开,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新媒体等途径,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校区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思政课教师、机关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在J2楼报告厅收看直播,各级党组织、各单位也都根据实际情况组织了集中收听收看。


校区领导干部及教师在J2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13)


校区领导干部及教师在J2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11)


校区领导干部及教师在J2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12)


校区领导干部及教师在J2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14)



校区领导干部及教师在J2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8)

主会场


校区石油学院教师在C6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校区石油学院学生在C6教室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3) (2)


校区石油学院学生代表在C6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校区石油学院 学生在宿舍单元间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石油学院分会场


工学院-王晨潮-20大开幕-22-10-16 (6)


肖博远-20大开幕-22-10-16 (26)

工学院分会场


校区文理学院学生在C5楼教室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2) (3)


文理学院 (16)

文理学院分会场


校区工商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J2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2)


校区工商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在宿舍单元间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校区工商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