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梁永图带队赴武汉高校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夏通璟   摄影:夏通璟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魏静怡、臧田奕   浏览:135

4月22至25日,学校副校长、校区党委书记、校长梁永图带队先后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及长江大学走访,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交流对口支援工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侯振发、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王华、长江大学副校长吕一兵等高校领导热情接待了梁永图一行。校区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交流期间,梁永图介绍了校区办学发展历程和办学成绩,感谢援建高校对校区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及对校区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并欢迎各高校师生到校区走访交流。他表示,校区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与各高校在人才联合培养、课程思政建设、科研创新提升、师资队伍强化等方面探索更深层次的合作。各高校对梁永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肯定校区扎根西部办学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积极支持校区建设,精准对接校区发展需求,搭建合作平台,拓展深化各领域合作,为西部高等教育事业振兴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走访期间,梁永图一行参加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建院二十周年庆祝大会暨公共治理现代化高端论坛,并作为受援高校代表致辞,向公共管理学院表达衷心感谢和诚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