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校园媒体
校园文化
资料下载
“献歌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第二届石大最强音校园歌手大赛...
返回
发布日期:2017-11-14  作者:刘凡瑀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浏览:455

程仕金 (2)

11月12日,“献歌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第二届“石大最强音”校园歌手大赛在J2国际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来自三个学院的1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牵头举办,校区学生会承办,艺修社、聚英计算机协会协办,并获得网易云音乐的独家赞助。比赛由克拉玛市音乐骨干教师、校区合唱团指导教师康馨月及校区六个部门教师代表担任教师评委,来自校区44个班级的88名学生代表担任学生评委,同时邀请了新疆医科大学厚博学院、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成员观看本次比赛。

1

此前,校区71名学生报名参与初赛选拔,自选曲目彰显青春活力,曲风涵盖流行音乐、民族音乐、R&B说唱音乐等,共选拔出11名选手进入复赛。11月7日至12日,校区通过网易云音乐平台对进入复赛的11名选手发起人气投票,界面内容包含个人音乐宣言及音频小样,总投票量达4万余票。

5

11月12日下午16点,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并通过斗鱼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在缤纷女子协会带来的的啦啦操开场表演结束后,11名选手依据抽签顺序依次演唱自选歌曲,教师评委通过音色条件、节奏技巧及舞台表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根据得分情况确定5名选手进入决赛。

3

决赛成绩由教师评委打分和学生评委QQ群线上投票结果两部分组成。参赛选手们或高亢嘹亮或清澈空灵或娓娓道来的表演形式为现场观众提供了一场视听盛宴, 17级化工3班王源培同学的《趁早》、17级过控2班陶雨佳同学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16级软件2班韩昊澎同学的《酷爱》等优秀演唱作品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梁凯翔2017.11.12 (145)

梁凯翔2017.11.12 (142)

梁凯翔2017.11.12 (141)

黄杰 (62)

最终17级机械3班杨永哲同学荣获第二届石大最强音校园歌手大赛冠军、16级资源2班许晨昊同学、16级化工1班杨东旭同学分别荣获本次大赛二、三等奖,17级资源4班高世豪同学凭借网易云音乐平台11094票的超高支持率荣获最佳人气奖。

黄杰 (74)

石大最强音校园歌手大赛是校区学生彰显青春活力、促进全面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一个重要平台,是校区学生活动特色化、届次化、精品化发展的一个有力载体。本次活动充分运用新媒体手段,首次尝试线上活动赞助形式,全程开通网络直播,着眼于青年学生视角,将校内活动与时代特色紧密联系起来,有效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和活动影响力。


摄影:艺视界  校区学生会组织宣传部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