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校园媒体
校园文化
资料下载
关于参加2017年度全疆国家工作人员无纸化学法考试的通知
返回

校区各部门、单位:


为检验全疆国家工作人员网络学法成效,按照《2017年自治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新治组〔2017〕3号)的安排部署,自治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于“12•4”国家宪法日期间举行2017年度全疆国家工作人员无纸化学法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正式考试


2017年12月1日(星期五)10:00至12月4日(星期一)22:00(北京时间)。


(二)补考


2018年1月3日(星期三)10:00至22:00(北京时间)。


补考仅限因特殊原因未参加正式考试的学员和正式考试不及格的学员。


二、考试对象


具有自治区无纸化学法考试学号的各单位、各部门公职人员。


三、考试内容


自治区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及考试平台(“法宣在线”)所列的《2017年全疆网络学法用法必学内容》。


四、考试方式


(一)考试采用无纸化方式,通过电脑或手机APP登陆“法宣在线”进行网络答题。


(二)试卷满分100分,试题由系统随机抽取,共45题。其中,单选题25题,每题2分;多选题10题,每题3分;判断题10题,每题2分。


(三)学员须在90分钟内答完试题并提交试卷,成绩即时显示。考试时间内,学员有两次答题机会,成绩取最高分值。


 


 


                                                                                      党群工作部


                                                                                  2017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