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校园媒体
校园文化
资料下载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暨第一届奖学金颁奖典礼
返回
发布日期:2018-01-02  作者:刘凡瑀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浏览:415

20171229 2017-2018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 艺视界 苗欣雨 (1)

2017年12月29日晚八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青春唱响新时代 携手共谱新华章”2018年迎新晚会暨奖学金颁奖典礼在J2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克拉玛依市副市长熊跃伟出席并讲话,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副主任肖磊,总会计师张红艳,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晚会,在校设立奖(助)学金的企业和社会团体的嘉宾一并出席晚会及颁奖典礼。

20171229青春唱响新时代,相携共谱新华章 - 2018年迎新晚会暨第一届奖学金颁奖典礼 - 王乐 (123)

20171229青春唱响新时代,相携共谱新华章 - 2018年迎新晚会暨第一届奖学金颁奖典礼 - 刘宇峰 (40)

熊跃伟为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并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表示,支持校区办好大学是克拉玛依市政府和人民的共同心愿,在新的一年里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为校区办学提供大力支持和全面保障。

20171229青春唱响新时代,相携共谱新华章 - 2018年迎新晚会暨第一届奖学金颁奖典礼 - 刘宇峰 (9)

张士诚代表校区发表新年致辞。他向莅临颁奖典礼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获得奖学金的石大学子表示祝贺,他感谢校区全体师生在这一年里的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为推动校区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2017年是校区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国内一流的高等工程教育示范基地征程中砥砺奋进的一年,校区各项事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2018年校区将继续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教育部、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牢牢把握“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20171229青春唱响新时代,相携共谱新华章 - 2018年迎新晚会暨第一届奖学金颁奖典礼 - 刘宇峰 (24)

20171229青春唱响新时代,相携共谱新华章 - 2018年迎新晚会暨第一届奖学金颁奖典礼 - 王乐 (190)

在第一轮颁奖环节,企业和社会单位领导共同为校区获得各类企业奖(助)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并送上新年祝福和真情寄语。最后,陈桂刚、孙旭东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

initpintu_副本

迎新晚会由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和党群工作部共同承办,共分为启新、感恩、携手三个篇章。在启新篇章中,机关工会张宝老师带领Backer乐队演绎一首《爱着谁》为整场晚会拉开了火热的序幕;大学生Acme Crew街舞社的《Applause》舞蹈表演节奏明快,彰显青春气息;大学生合唱团带来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婉转动人,述说感恩之情。

initpintu_副本2

机关工会王钰等三位老师带来的《知足》为感恩篇章开场;相声表演《菜与油》贴合校区生活实际,精彩的报菜名、报油名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大学生问墨阁表演的朗诵《少年中国》铿锵有力,展示了大学生文化自信和远大理想。接着,一曲反映社会手机依赖现象的现代舞《手机》创意新颖,引导大学生以主观能动性和正确的价值观使用现代化智能设备;校区首批14名国际学生和外教Peter联合献上了歌伴舞《平凡之路》,并送上新年祝福,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initpintu_副本3

在相携篇章中,大学生民乐团、艺初迹乐队首次亮相,联合献上一首乐器演奏《茉莉花》,彰显了校区大学生文化生活蓬勃发展的良好风貌;大学生舞蹈团带来了民族舞表演《买西来普-玛依姑娘》,该节目早前曾代表校区参演校本部颁奖晚会;晚会暨颁奖典礼在文理学院合唱团带来的《天边的骆驼》、《共筑中国梦》两首气势恢宏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20171229青春唱响新时代,相携共谱新华章 - 2018年迎新晚会暨第一届奖学金颁奖典礼 - 刘宇峰 (78)

应校区邀请一并出席本次晚会暨颁奖典礼的嘉宾有:皓泰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剑,红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谈继强,新疆联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田文广,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兼部长郭丽,克拉玛依市慈善总会会长魏安权,克拉玛依市河南商会党支部书记张权良,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长江,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分行副行长王卫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区分公司副经理王小龙,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分公司副总经理李继宇,新疆鸿升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奎,新疆华隆油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地质师秦旭升等。


摄影:刘宇峰  关洛桐  苗欣雨  王乐  陈柑名  刘源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