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校园媒体
校园文化
资料下载
校区顺利举办2019年第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4-24  作者:张晨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3

点燃青年热情,激发学生活力,展现青春风采,共筑时代梦想。为迎接五四运动100周年,发扬五四精神,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公平竞争、乐观向上的体育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20日,克拉玛依校区举行了2019年“搏生命之极限,铸青春之辉煌”第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90420-中石大克校区2019年“搏生命之极限,铸青春之辉煌”春季田径运动会-文理学院-徐绍康-02


上午9:30分,运动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出席开幕式并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胡云鹏、裁判员代表张晨分别进行了宣誓,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宣布运动会比赛开始。开幕式由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旭东主持。


20190420-中石大克校区2019年“搏生命之极限,铸青春之辉煌”春季田径运动会-文理学院-徐绍康-01


本届运动会由校区文理学院体育系承办。在校区领导高度重视和周密部署下,各单位密切配合、高效协作,为运动会的圆满举办提供了坚实保证。本次运动会设立了19个比赛项目,共有27支代表队753名运动员参加激烈角逐,先后有17人打破了17项校区运动会纪录,充分展示了校区学生顽强不屈的拼搏精神、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


20190420-中石大克校区2019年“搏生命之极限,铸青春之辉煌”春季田径运动会-文理学院-徐绍康-03


附春季运动会获奖名单:

男子团体总分:

2017级过控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获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冠军;

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获得团体亚军,;

2017级石油工程专业获得团体季军。


女子团体总分:

2018级经济专业获运动会学生组女子团体总分冠军;

2018级金融专业获得团体亚军;

2018级会计专业获得团体季军。


男女团体总分:

2018级经济专业获运动会学生组男、女团体总分冠军;

2017级石油工程专业获得亚军;

2018级石油工程专业获得季军。


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8级石油工程专业。